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状态不好时就”重启“一下自己【原创】  

2016-12-11 19:04:04|  分类: 【南山杂谈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状态不好时把自己”重启“一下 - 南山兵哥 - 、
        总有些时候,心里有种莫名的焦躁。坐在办公桌前,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爆炸了,到点就闪人。晚上歌厅声嘶力竭一通,第二天周而复始。有个好听的词管这叫“周期性低潮”。我管这种状态叫“死机”。每每这种状态持续到自己受不了的时候,我就逼着自己“重启”一下,好尽快在生活这所大工厂里重新运转起来。 
       具体的方法有:回家——古人说“人穷则返本”,人在失意时家人的陪伴是最好的慰藉;出游——如果天时地利人和,就出游吧,陌生的环境里总有惊喜;吃点好的——状态不佳的时候,吃什么好的贵的东西都不是罪过;做平常不怎么做的事情——这种时候,人反而变得敏感,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一点儿小火花就成了走出这种负面状态的“开关”,比如换发型看神剧刷微博逛淘宝…… 
       其实方法还有很多,关键看你有没有想走出这种状态的意识。不能沉浸其中,任其泛滥,否则极易成灾。
 
状态不好时把自己”重启“一下 - 南山兵哥 - 、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132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