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思念的季节  

2016-11-02 23:44:30|  分类: 【南山散文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思念的季节 - 南山兵哥 - 、    落日暮云,柳色西风。秋,还是趁人不备撩乱了思绪,悄悄的将你的影子在心底抽出,在眼帘里舞动。一汪泪,轻轻的滑下,不算太苦,是相思太浓。秋风起,一卷,便弄起了衣角,任由消瘦的容颜染尽情愫翩跹。

  谁吟诵过诗行,写尽秋的思量。我总说秋是个思念的季节,所有的情丝都该在秋季里唯美绽放。

  轻摇岁月的帆,挥动流年的指,在这个时节的相遇,总是美的让人几尽窒息。我将所有的墨都挥洒成你的样子,我的所有小字都一枚枚为你轻轻绽放。也曾有人这样问我“你的墨为谁挥洒?”我只是浅笑不语。那是一朵五彩印记,在红尘深处,舔食着烟火,竟是贪婪的将你种在心里。

 半朵素字,一笺梦语,静静诉着……

 转身在微笑间,又到了九月暮云深处。很想这样让时间停止,很想这样让时间绕行。让我和你,静静的躲在光阴的背后,用暖色,轻轻的牵着彼此。在秋的呼吸里,我常常的望你,望到落泪,想你想到心痛。我知道,你也总是用所有的时间将我深深的想念。 


思念的季节 - 南山兵哥 - 、
 思念的季节 - 南山兵哥 - 、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09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